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最熟悉的商用車!三菱得利卡大改款發表時間有望提前

2018/08/07 19:05 文/記者陳英傑

三菱商用車 Delica,其大改款車型雖然遲遲未正式曝光,不過已經吸引相當多車迷的注意力,原先預估可能要到明年 1 月才會發表的 Delica,發表時間可望提早,最快今年 10 月東京車展就會進行首演。

三菱 Delica 大改款,有望提早到今年 10 月發表。

大改款 Delica,一直以偽裝車出現在道路上路測,雖然包得密不通風,從車身輪廓仍透露出東南亞 Xpander 的設計風格,Mitsubishi 最新的 Dynamic Shield 設計元素也能勉強從車頭部分看出來,而且也與商用車的印象逐漸脫離,反而更像是適合家用的廂型車。

目前的資訊,都是來自於外媒預測,像是與 Outlander 相同的底盤打造,除了 2.2 升柴油,有最大 170 匹馬力之外,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也是有可能的動力選擇等,而全時四輪驅動也有望成為大改款 Delica 標配之一。 

雖然是日媒的臆測圖,不過與偽裝車的設計輪廓大致相似。

原本外媒預估 2019 年 1 月上市的 Delica,現在有往大幅推進到今年 10 月的東京車展發表,一口氣提前 3 個月,讓車迷有望提早見到這日式廂型車的全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車買了卻不能轉賣?車廠揭露背後關鍵原因

賓士皮卡車 X-Class,又遭福斯二度開砲批判

日本 7 月汽車銷售排行出爐,第 10 名最搶眼

賓士 C-Class 小改款有望年底在台開賣

警政署公布台灣機車傷亡調查,死亡率最高是高齡騎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