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HE ALL-NEW KUGA 88.8 萬起 強勢登場

不証自明的強悍表現, EcoBoost 渦輪動力引擎

在 THE ALL-NEW KUGA 之上,福特六和汽車為消費者規劃了兩具 EcoBoost 引擎,排氣量分別落在 1,596 c.c. 與 1,998 c.c. 。在傳統汽油引擎的基礎上,採用了更先進的三大關鍵技術優勢;燃油缸內直噴、渦輪增壓、雙獨立可變汽門正時系統。驚人的引擎輸出,以 1.6 升的排氣量可爆發出 177 匹最大馬力與 24.5 公斤米峰值扭力,扭力峰值輸出帶落在引擎轉速 1,750~4,500rpm 之間。如此表現已可完全媲美甚至超越傳統自然進氣 2.4 升汽油引擎。

表現更為強悍的 2.0 升 EcoBoost 引擎,則爆發出 242 匹最大馬力與 35.7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動力亦如 3.5 升自然進氣引擎般的順暢與飽滿。於 1.6 升與 2.0 升兩具引擎下,皆配合 6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提供手動換檔功能。令人期待的油耗表現,也在本次經濟部能源局油耗測試結果中,雙雙獲得 1 級能源肯定。油耗數據以 1.6 升動力落在每公升 12.3 或 12.4 公里、而 2.0 升車款全數搭配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平均油耗則為每公升 10.6 公里。

造型緊緻有力,打造如跑車般性能線條

在車身尺碼設定上, THE ALL-NEW KUGA 採用與 FOCUS 相同之全球戰略中型房車平台打造,休旅身型顯現相當氣勢,特別在軸距上領先同級,放大至 2,690mm ,長、寬、高為 4,524mm x 1,838mm x 1,685mm 。外在車身造型則承襲著福特 Kinetic Design 動能美學設計語彙,線條流暢且充滿肌理分布。特別引人入勝的車頭設計,以橫式鍍鉻水箱護欄搭配下方大開口式進氣壩,霸氣姿態油然而生。三份切割的進氣壩,在左右兩側巧妙安排霧燈、方向燈等。銳利的晶鑽式鷹眼頭燈線條亦與四周線條起伏完美配合,最後隨著高聳的肩線一路拉曳至車尾燈組處。

搭載傲視同級休旅車之全景式電動天窗,搭配電動遮陽簾,操作上便利又安靜。兩旁的亮銀車頂行李架,適時修飾出車頂流線走勢。鋁合金輪圈搭配不同車型,提供 17 吋至 19 吋之配置。車後如同翼膀般的尾燈造型,內部整合了高亮度 LED 燈組。大片尾門的開口設計,更導入了電動啟閉裝置,在 2.0L 車款搭配 Hands-Free 感應式自動啟閉尾門,使用上更加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