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移動招待所 BRABUS 推出 Business Lounge 客製車

2014/08/28 20:22 文/記者張慶輝    BARBUS提供

BRABUS 是擅長改裝 Mercedes-Benz 的改裝廠大家都知道,但以往的印象都是著墨在一些性能車款上,雖然說內裝也是 BRABUS 的拿手好戲,但這麼瘋狂的作品還真是第一次見過!

這可不是在私人招待所的小包廂裡,而是在BARBUS Business Lounge的車室內!

這款稱為「Business Lounge」的客製車,是 BRABUS 基於 Mercedes-Benz 的 Sprinter 長軸高頂版打造的,車內極盡奢華之能事,6 個乘客座椅不僅僅擁有 3 組記憶的全電動調整功能(可完全躺平),還有冷暖氣通風及按摩功能,全車除了大量使用 Mastilk 與 Alcantara 真皮外,連地板都使用了真正的原木打造,另外為了因應車內的大空間,空調的能力也提升至暖氣 10kw、冷氣 13kw,當然電動收納的桌子、咖啡機、冰箱、USB 3.0 插孔、220V 電源這些不用多說,當然都是標準配備。

6個乘客座椅皆擁有全電動調整功能,並提供3組記憶,經常上車同歡的好友,可以將自己最舒服的姿勢記憶起來。

每個座位除了都可以平躺外,也都有冷暖調節與按摩功能,讓乘客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

想喝咖啡不用下車買,車上有咖啡機可以馬上現煮。

都這麼豪華了,冰箱當然是標配,隨時可以來杯冰涼的飲料。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