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鑽漏洞爽停 7 天霸王車 兒省下 2000 卻連累老爸挨告

2018/08/11 17:55 文/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

又有民眾鑽無人管理停車場收費的漏洞,詐取 7 天停車費 2760 元!

家住宜蘭的 37 歲劉姓男子,前年 10 月晚間 9 時許,開著父親名下的汽車北上,為了能不繳費免費停到爽,將車子停放於中和區一處無人管理停車場,7 天後,他騎乘機車進入停車場,利用停車場停放前 30 分鐘免費規定,取得計時票卡後,42 秒後再騎著機車從入口柵欄旁縫隙離去。

為省 2000 多元停車費,劉男鑽無人管理停車場漏洞,爽停 7 天霸王車,被新北地院判處拘役 30 日。圖非事件停車場。(記者陳慰慈攝)

16 分鐘後,劉男再返回停車場,這回打算開走已停放 7 天的汽車,接著開車至出口處,插入先前停放機車時取得的計時票卡,致使機台誤認他在 30 分鐘內離場,不花一毛就讓他出場,事後停車場員工查看監視器畫面,發現此事報警處理,業者並根據車牌號碼對劉父提告詐得 7 天停車費 2760 元。

劉父到案後大喊冤枉,供稱車是兒子開的,並提出不在場證明,獲不起訴處分,檢方偵訊時,劉男認錯聲稱有意與業者和解,但雙方調解時又避不見面,最後和解破局,被依詐欺得利罪起訴。

審理時,劉男坦承犯行,法官痛批他為一己私利,以詐術不繳停車費,且迄今未與業者達成和解賠償損失,因此判處劉男拘役 30 日,得易科罰金 3 萬元,另沒收犯罪所得 2760 元,可上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 8 月新車上市消息,有 CR-V 及 Outlander Phev

今年美國手排新車比例快接近 0%....

休旅車少了 ESP,失控畫面很驚悚

Auris 有望推油電性能車?Toyota 沒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