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車煞車失靈 3 次要求退貨 店家竟回:5 次才給換

2018/08/12 09:44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中國青海一位車主控買來才 3 個月左右的新車,竟已出現 3 次煞車失靈,車主打電話向店家退貨,卻遭回「一般是 5 次才給換。」

中國青海一位車主控買來才 3 個月左右的新車,竟已出現 3 次煞車失靈,車主打電話向店家退貨,卻遭回「一般是 5 次才給換。」(圖擷取自梨視頻)

據《梨視頻》報導,青海西寧一位白先生控訴,新車入手價為 12 萬 9800 人民幣(約台幣 58 萬 2970 元),第 1 次煞車失靈撞上路旁的福斯汽車,就賠了 3800 人民幣(約台幣 1 萬 7000 元),換老婆開也遇到狀況。7 日再發生第 3 次煞車失靈,氣得車主打電話向店家要求退車還錢,卻遭店員回應「再遇到才能換。」令車主相當無奈「第 4 次就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命去打電話了。」

記者追問「一般是幾次才能換?」店員則說「一般是 5 次吧。」網友也紛紛留言「沒命了才換嗎」、「再出 2 次,車主估計該不在了」、「5 次,你怎不說不死不換呢!」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今年美國手排新車比例快接近 0%....

休旅車少了 ESP,失控畫面很驚悚

Auris 有望推油電性能車?Toyota 沒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