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 17 號車色瞄準女性車主,Gogoro 2 Delight 粉紅突襲登場!

2018/08/17 16:36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電動機車龍頭 Gogoro 近日來動作頻頻,先是東進宜蘭,更在今(17)日發表第 17 個顏色「粉紅」,剛好選在七夕情人節這天,又是出現在主打女性的 Gogoro 2 Delight 上,感覺就是瞄準各位男朋友以及老公的錢包,或是熱愛展現自我的女性消費者。

【粉紅色 Gogoro 2 Delight 相片集

台灣電動機車龍頭 Gogoro 近日來動作頻頻,先是東進宜蘭,更在今(17)日發表第 17 個顏色「粉紅」。

根據 Gogoro 統計的資料,Gogoro 目前有 48% 的女性車主,從六月至今有約 40% 的女性車主都選擇了 Gogoro 2 Delight,同時在七月份,Gogoro 於 18-20 歲女性市場的銷量也較前月成長了 106%。有鑑於此,原廠決定推出第 17 號新色「粉紅突擊」。

此次發表的粉紅 Gogoro 2 Delight,採用金屬色系打造。

此次發表的粉紅 Gogoro 2 Delight,採用金屬色系打造,配合鍍鉻扶手、棕色坐墊、粉色銘牌等,營造出相當少女的風格,另外還有獨特粉紅色儀表顯示設定與專屬的 Gogoro App 粉紅主題畫面,預計能受到更多 18-20 歲女性喜愛。

該車同樣擁有適合女性使用的省力駐車架。

該車同樣擁有適合女性使用的省力駐車架,透過結構與重量配置,讓駐車比起 Gogoro 2 Plus 省力 25%,以及超實用的倒車鍵,按下後可以自動緩慢倒退,讓女生不用花費什麼力氣,就能輕鬆從車陣中抽身,車身高度也剛好適合女性。

前 1,717 名選購 Gogoro 2 Delight 粉紅突襲的消費者,還有「粉紅關鍵配件組」。

即日起各門市就已經開始販售,前 1,717 名選購 Gogoro 2 Delight 粉紅突襲的消費者,還有「粉紅關鍵配件組」,包含粉紅智慧鑰匙、粉紅鑰匙皮套以及粉紅毛球吊飾。建議售價仍是補助前 83,800 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