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finiti 全新 QX50 台灣官網現身!瞄準 Lexus NX 霸主寶座

2018/08/20 18: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nfiniti

去年 Infiniti 在美國推出全新大改款 QX50 後,台灣市場也決定在今年第四季導入,不僅在能源局公布的 7 月油耗測試中亮相,台灣官網也進行改版,讓 QX50 的規格曝光,原廠表示,目前舊款 QX50 已經全數銷售完畢。

即將於今年第四季導入的全新大改款 QX50,台灣 Infiniti 官網近日偷偷改版,讓 QX50 的規格曝光。

從 7 月油耗資料來看,全新 Infiniti QX50 將有全時四輪 AWD 及前輪驅動 FWD 兩個車型,都是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配合 CVT 無段變速箱,平均油耗分別為每公升 11.6 及 12.9 公里,而官網上的最新資訊,則是著重於介紹其可變壓縮比技術。

全新 Infiniti QX50 將有全時四輪 AWD 及前輪驅動 FWD 兩個車型。

作為品牌驕傲的 VC-Turbo 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可以因應道路行駛狀況,讓壓縮比在 8:1 至 14:1 之間作調整,能使引擎輸出更加優異,同時令油耗表現更加亮眼,動力輸出達到 268 匹最大馬力與 38.7 公斤米最大扭力。

內裝鋪陳導入多項科技配備,營造出相當具質感的車室空間。

另外關於新一代 QX50 的資訊,包括全新底盤平台,同時車身不僅輕量化,又提升剛性,外型則以「Powerful Elegance」家族設計語彙打造,內裝鋪陳更是導入多項科技配備,營造出相當具質感的車室空間,預計可以吸引許多台灣消費者。

全新 QX50 將有目前 Infiniti 最新的「Proactiv 智慧駕駛科技」。

除此之外,官網上透露的資訊中,還會有目前 Infiniti 最新的「Proactiv 智慧駕駛科技」,包括 ICC 全速域智慧定速巡航、DCA 車距控制輔助、PFCW 車輛追撞警示、FEB 自動煞停輔助等多項安全配備等主動安全,令整體 CP 值上升許多。

今年第四季導入後,全新 Infiniti QX50 要挑戰的對手便是,目前台灣豪華休旅銷售霸主 Lexus NX,而且先前美國 Infiniti 就已經在社群媒體上嗆聲,直言 QX50 在動力表現與節能效率上都比 NX 還要優異,甚至在主動安全科技方面也略勝一籌,可見年底將會有場豪華 SUV 激戰誕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