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Auris 台灣預接單價曝光!旗艦車型比 Mazda 3 還便宜 2 萬

2018/08/22 13:32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Toyota 即將在 9 月 10 日推出的掀背車 Auris,日前在大鵬灣進行媒體及民眾試駕體驗,不過當時並未公佈價格,今天早上已有消息傳出,Auris 的預接單價,頂規車型為 91.9 萬,比起最直接對手 Mazda 3 五門旗艦型的 93.9 萬元,硬是便宜了 2 萬元!

【Toyota Auris 相片集】

Toyota Auris,預計 9 月在台灣正式發表。

Auris 預接單價格從 FB 的社團傳出,將會有 2 個等級,入門為尊爵,預接單價為 87.9 萬;頂規為旗艦,預接單價為 91.9 萬。

兩個車型都有 LED 頭尾燈、Ultrasuede 麂皮與皮質的跑車級包覆座椅,另外還有 TSS 系統、7 氣囊皆為 Auris 全車系標配。儀表板部分,尊爵為雙環式附 4.2 吋 MID;旗艦則為數位儀表板附 7 吋 MID。

旗艦還多了 18 吋鋁圈、雙區恆溫、換檔撥片、HUD 抬頭顯示器、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但只比尊爵多出 4 萬元。

Auris 預接單價在網路上公布。(圖片來源:擷取自 FB 社團)

車色部分,有 7 種顏色可選擇,內裝則有黑色以及紅黑雙色兩種選擇。首批將在 9 月中可開始交車。

動力為 2.0 升直列四汽缸引擎,搭配 Direct Shift-CVT 無段變速箱,可提供 10 速手自排及 Sport Mode 運動駕駛模式。

看到配備表的網友,紛紛認為只差 4 萬元,根本直上旗艦,畢竟配備多很多。91.9 萬的預接單價,也實現當初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在大鵬灣時對媒體所說的「頂級車型會低於 93 萬元」的承諾。

Auris 旗艦車型才有數位儀表板。

Auris 的直接對手 Mazda 3 五門旗艦型,目前售價為 93.9 萬元,和預接單價的 Auris 已有 2 萬元差距,Auris 於 9 月 10 日正式上市當天,仍有可能出現比預接單價更低的正式售價。

Toyota Auris 車型編成

車型 尊爵 旗艦
LED頭/尾燈
鋁圈 16 吋 18 吋
恆溫 單區 雙區
跑車包覆座椅

Ultrasuede 麂皮

與皮質

Ultrasuede 麂皮

與皮質

儀表板

雙環式

附 4.2 吋 MID

數位儀表板

附 7 吋 MID

換檔撥片
HUD抬頭顯示器
TSS
7 氣囊

BSM盲點偵測

預接單價 87.9 91.9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中國電動車煞車恐失靈,中媒:試駕過最爛的車

美國 2018 上半年銷售排行,前三名沒有日本車

Toyota Auris 大鵬灣賽道試駕

Toyota 7 人座車款歐洲確定停售

賓士 A-Class 搶先 BMW X4 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