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強大!Gogoro暴雨中化身「水陸兩用快艇」 乘風破浪

2018/08/23 18:1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南台灣今(23)日下起大豪雨,台南市、高雄市均傳出道路淹成水鄉澤國,許多汽機車因水位過高引擎熄火,但有民眾發現電動車 Gogoro 此時成為「水陸兩用快艇」在路上「乘風破浪」,影片在網路上發燒。

有民眾發現電動車Gogoro在暴雨中成為「水陸兩用快艇」,在路上「乘風破浪」。(圖擷取自臉書爆系社團)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爆廢公社」,從中能見 1 名穿著藍色雨衣的機車騎士,竟在水深及腰的道路上騎摩托車,網友定驚一看,發現他騎的是電動車 Gogoro,放在車廂裡的電池似乎不受豪雨影響,依舊能夠正常運作,許多吃汽油的機車、汽車則是相繼熄火,動彈不得。

網友們看完影片後,都對此感到相當訝異,紛紛留言說,「好強大哦」、「汽油車下來單挑阿」、「吃電的不怕熄火」,但也有人持相反看法留言提到「會不會漏電,電得他不要不要的」、「要花大錢去修車,水那麼髒,軸承都報癈」、「當下騎都很炫,修車就知道甘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