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後避震固定環焊接有誤,台灣福斯發布 Tiguan Allspace 召回!

2018/08/27 18: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前年 Volkswagen 帶來全新 Tiguan 後,成功獲得不錯銷售表現,又在年底的台北新車大展上帶來七人座版本的 Tiguan Allspace,強化品牌在目前極受歡迎的七人座 SUV 市場競爭力,不過台灣福斯日前發布這款車召回通知。

台灣 Volkswagen 近日發布七人座版本的 Tiguan Allspace 召回通告。

針對這款七人座休旅,台灣 Volkswagen 近日發布召回通告,針對 2018 年生產的部分 Volkswagen Tiguan All space 車型進行召回,原因是後軸充氣式避震器在安裝時,可能裝入有焊接錯誤情況的下固定環,因此需要車主回原廠修正。

軸充氣式避震器若誤裝上有瑕疵的下固定環,當出現損壞時,就會影響車輛的抓地力,恐造成安全上的疑慮。即日(27)起就會展開召回活動,更換時間約為 2 小時,車主無須負擔任何費用,呼籲消費者盡快和經銷商服務廠聯絡。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