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Gogoro 不是同級對手!偉士牌首款電動機車確定 10 月開賣(內有影片)

2018/08/28 10:5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espa

在 2016 年亮相,去年(2017)底還曾來台北車展登台亮相的 VESPA ELETTRICA 電動機車,已經確定將在 9 月開始生產,10 月可以線上訂車。

VESPA ELETTRICA 將在 9 月正式生產。

VESPA ELETTRICA 電動機車相片集

Piaggio 集團發出新聞,指出 VESPA ELETTRICA 電動機車將於 9 月開始生產,生產地點會是義大利比薩(Pisa)省的 Pontedera 工廠。1946 年世界第一台 VEPSA 也是在這裡下線生產。

10 月初將開始提供第一批 VESPA ELETTRICA 的預定作業,不過目前僅提供在專屬網站線上訂購,11 月開始全面銷售,並會配合 2018 米蘭 EICMA 展覽展出,2019 年初則會開始在美國及亞洲進行銷售。價格部分,官方並未宣布,應要等到 10 月專屬網站啟用後,才會得知確切售價。

雖然是電動機車,VESPA ELETTRICA 仍保有經典的車身設計。

VESPA 表示,VESPA ELETTRICA 是針對城市移動所設計,主要是讓人們方便從辦公室移動到家中,車上則搭載 4.3 吋觸碰螢幕,可連接手機 App 讀取相關車輛資訊。續航力約 100 公里,主要針對市區通勤族使用。

VESPA ELETTRICA 採功率 4kW 的電動馬達,屬於 50c.c. 等級速克達,與 Gogoro 功率 6.4kW 電動馬達,125c.c. 等級機車有一段落差,動力應該是與中華 e-moving 同一等級。可以直接使用車廂內的充電線連接一般的插座充電,充飽電需要 4 小時,電池壽命可達 10 年,約可行駛 5 萬至 7 萬公里左右。 

續航力 100 公里,不過性能約是 50 c.c. 速克達等級。

Vespa 也指出,當充電次數超過 1,000 次時,電池容量將會下降到 80%。

儘管官方指出亞洲可望在 2019 年初開始上市,不過 VESPA 台灣總代理太古集團表示,目前尚無任何 VESPA ELETTRICA 確切會在台灣上市的消息,短時間想在台灣看到 VESPA ELETTRICA 電動機車在路上行駛,應暫時無望。 

VESPA ELETTRICA 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推 Sienta 專用計程車

Mazda CX-9 新年式車型,新增多個實用配備

比 CT 200h 還小,Lexus 迷你概念車明年有望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