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Kona 再度挑戰《IIHS》,成唯一最高安全評價小跨界休旅!

2018/08/28 18: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IHS

台灣市場將於第四季迎來 Hyundai 的全新 Kona,而國際上最嚴苛的撞擊測試單位《IIHS》在上個月公布這款小型跨界休旅的安全表現,當時連安全首選都沒拿到,但近日重新測試後,Kona 卻一舉獲得最高的進階安全首選評價肯定,更是目前跨界小休旅中唯一獲此殊榮的車款。

重新測試後,Kona 一舉獲得最高的進階安全首選評價肯定,更是跨界小休旅中唯一一款。

上個月《IIHS》釋出 Hyundai Kona 安全成績,在基本的撞擊測試項目中,包括 25% 小面積偏位撞擊、40% 正面偏位撞擊、側面撞擊、車頂強度以及頭枕/座椅等,都獲得最高的「Good」評價,而兒童安全座椅測試,也擁有合格的成績。

Kona 改進頭燈再度挑戰《IIHS》,從「Poor」進步到最高的「Good」。

而當時 Kona 在新增的頭燈測試中表現不佳,僅拿到最差的「Poor」,可是才過沒多久,原廠隨即改進頭燈再度挑戰《IIHS》,這次不僅近光燈沒有炫光問題,遠光燈的照射距離也更加進步,一舉獲得「Good」評價,進步幅度極高。

Kona 也接受最新的副駕駛 25% 偏位撞擊測試,假人幾乎沒有受傷,獲得「Good」成績。

另外 Kona 也接受最新的副駕駛 25% 偏位撞擊測試,與先前小偏位撞擊一樣,雖然假人幾乎沒有受傷,獲得「Good」成績,但細部評分中,車門下方變形略為嚴重,車體結構完整性未獲滿分,不過對整體表現沒有影響。

綜合原本就優異的各項成績,以及改進後的頭燈與副駕駛座表現,最終 Kona 取得《IIHS》最頂級的進階安全首選 (Top Safety Pick+)成績,是目前所有跨界小型休旅車中,唯一獲此殊榮的車款。這款車將於今年第四季於台灣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