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寶淘汰器!墨西哥山路「這樣做」 讓網友跪了…

2018/08/29 10:19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墨西哥中部偏東的韋拉克魯斯州(Veracruz),在阿寇特茲哥(Acultzingo)小鎮附近的山路最近受到網友矚目,當局為了降低崎嶇山路的事故發生率,故意用地上路標改變道路行駛方向,讓駕駛人能夠減慢車速且全神貫注地開車,被網友譽為「三寶淘汰器」!

墨西哥當局為降低崎嶇山路的事故發生率,故意用地上路標改變道路行駛方向。(圖擷取自影片)

根據《EL UNIVERSAL》報導,位於東馬德雷山脈的阿寇特茲哥小鎮氣候潮濕,1 年當中大部分時間都陰霾有雨,崎嶇山路時常有大型貨櫃車運載補給品等貨物,過去大大小小交通事故時有所聞,當局為降低車禍發生率,對地上的路標動手腳。 

墨西哥道路駕駛與台灣均為左駕,來往行車均須靠著路面右側行駛,但這條山路的路標每隔數十公尺變換一次,將駕駛人引導至對向車道,若不按照指示行車很可能就會與來車對撞,因此,許多人路過均減速慢行,當局認為,此舉除了減少車禍也能避免大型車輛轉彎角度過小翻車。

許多網友看見此影片後,都認為墨西哥政府相當有才,紛紛留言指出「這樣的做法值得各國政府仿效」、「天啊,這種山路還能開多快」、「這真的一不小心會把自己撞死」、「開山路本來就是要慢慢開欣賞美景」、「這真的是個很好的辦法,也不會有人超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推 Sienta 專用計程車

Mazda CX-9 新年式車型,新增多個實用配備

比 CT 200h 還小,Lexus 迷你概念車明年有望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