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復活傳奇車名竟引起車迷大怒,Ford 全新電動 SUV 被迫改名!

2018/08/30 11: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因為停售北美市場房車而鬧得沸沸揚揚的 Ford,又鬧出一個大新聞,先前就傳出要推一款全新的純電動休旅車,而且要重啟 Mach 1 這個經典車名,但這個車名卻遭到野馬死忠車迷的反對,讓原廠最終選擇妥協,要為電動休旅改名。 

大量車迷反對全新電動休旅使用 Mach 1 車名。

經典車名 Mach 1 是 Ford 知名性能跑車 Mustang 旗下特殊車型,在 1969 年量產時,受到性能車迷高度歡迷,而 Ford 準備推出的全新電動休旅就打算重新啟用這個車名,並且採用新一代 Focus 的 C2 模組化平台打造,不過是前輪驅動的設定。

經典車名 Mach 1 是 Ford 知名性能跑車 Mustang 旗下特殊車型。

本來啟用傳奇車名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但卻遭到 Mustang 的車迷激烈反對,認為這些一個具代表性的車名,不應該放在一款前輪驅動的電動 SUV 上,這是對經典的一種褻瀆,並且紛紛向 Ford 進行投訴與抗議。

近日美國媒體《AutoGuide》爆料,Ford 全球市場總裁 James Farley 表示,因為大量車迷反對全新電動休旅使用 Mach 1 車名,甚至措辭非常激烈,因此原廠已經決定,不再讓這款電動 SUV 掛上 Mach 1 之名,並且將所有相關視頻撤下。讓人見識到車迷龐大的力量。

全新電動休旅在外觀上,仍會大量採用現行性能跑車 Mustang 的設計語彙。

雖然取消傳奇車名,但這款電動休旅在外觀上,仍會大量採用現行性能跑車 Mustang 的設計語彙,車頭的設計大致上和 Mustang 相當類似,整體車身樣貌會偏向掀背車型,續航力預計會達到 483 公里以上,滿足車主長途行駛需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