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CX-3 開發負責人爆料,有意推出高性能版本!

2018/08/30 19:2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近年來小型跨界休旅相當受歡迎,而且像是 Nissan Juke 與 Hyundai Kona 等車款,都有推出高性能車型,近日 Mazda 在澳洲推出小改款 CX-3 時,項目負責人 Minoru Takata 透露,如果市場有需要,不排除會為 CX-3 開發高性能車型。

近日 Mazda 在澳洲推出小改款 CX-3 時,項目負責人 Minoru Takata 透露,不排除會為 CX-3 開發高性能車型。

根據外媒《Motoring》報導,Mazda 負責開發 CX-3 的 Minoru Takata,在澳洲小改款發表會上表示,相當期待能推出 CX-3 性能版本,這將有助於車款的銷售表現,不過目前尚未有 CX-3 高性能版的計畫,但只要市場上出現需求,就會馬上列入考慮中。

這個消息引起許多車迷猜測,會將目前相當火熱 2.5 升渦輪增壓引擎導入,但 Minoru Takata 隨即指出,並不會考慮渦輪引擎。因此採用和 Mazda 6 相同的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機會相當高,能輸出 230 匹最大馬力與 42.8 公斤米最大扭力。

採用和 Mazda 6 相同的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機會相當高。

另外在設計上,許多品牌都會針對性能車型加入許多空力套件,但對於 CX-3 高性能版本,Minoru Takata 卻相當堅持原有 KODO 魂動設計語彙,認為加裝空力套件會破壞這款車的美感。目前性能版 CX-3 並未有開發計畫,若真的實現,將會是 Nissan Juke Nismo、Hyundai Kona N 等車的強勁對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