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際權威的「售後服務滿意度」調查,這家日系品牌連 3 年稱霸澳洲!

2018/08/31 14: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全球知名品牌市調評鑑機構《J.D. Power》,每年都會針對各大市場進行調查,其中「整體售後服務滿意度」項目更是受到車廠與民眾的重視,而澳洲稍早公布 2018 調查結果,非豪華品牌部分,由 Mazda 完成三連霸的創舉。

全球知名品牌市調評鑑機構《J.D. Power》,「整體售後服務滿意度」調查受到車廠與民眾的重視。

非豪華品牌「整體售後服務滿意度」調查,是由《J.D. Power》針對擁車 1 到 3 年的車主,回原廠保養與維修時的滿意度進行評分,其中包括服務顧問、服務設施、售前與售後服務、車輛接送等各方面,綜合得出車主對品牌服務滿意度的分數。

澳洲 2018 年「整體售後服務滿意度」調查結果,非豪華品牌部分由 Mazda 稱霸。

此次《J.D. Power》公布澳洲 2018 年「整體售後服務滿意度」調查結果,非豪華品牌部分由 Mazda 以 789 分(滿分 1000 分)的超高分拿下第一,而且已經達成 3 連霸,徹底奠定該品牌在澳洲市場售後服務的龍頭地位。

非豪華品牌售後滿意度排名。

至於第二名與第三名則同樣由日系品牌包辦,分別為 Toyota 和 Nissan。《J.D. Power》分析師指出,像是車輛進廠保養後,進行基本清潔有助於提高分數,但卻很少有車廠提供。另外基本的禮貌更是關鍵,48% 的受訪者指出,對於服務態度良好的品牌,滿意度提升很多。

這項調查是由車主的主觀判斷進行統計,因此各大市場的消費者對各品牌的觀感也會不同,像是台灣在去年非豪華品牌方面,就是由 Nissan 拿下冠軍,並且連續 4 連稱霸,北美則是由美系車廠與日系車廠輪流擔任龍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