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山寨車抄襲功力突破極限!這次是 Range Rover 和賓士二合一!

2018/09/05 11: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提到「山寨」這個詞都會第一時間聯想到中國,而在汽車產業上,要說山寨最厲害的當屬「眾泰汽車」,這家以抄襲 Porsche、Maserati 等豪華品牌聞名的車廠,近日又有「新作」,新車竟然結合最新 Range Rover Sport 與 Mercedes-Benz 新世代座艙。

細數眾泰汽車抄襲的車款,包括 Porsche Macan、Lamborghini Urus、Audi Q3、Mazda CX-4、Mercedes-Benz GLC 等,都是明顯模仿這些車款外觀與內裝,但動力配置則相當落後,並開出非常低的售價,吸引許多中國消費者。


眾泰推出全新中大型休旅車 T900,是以最新 Range Rover Sport 為抄襲對象。

中國眾泰推出全新中大型休旅車 T900,則是以最新 Range Rover Sport 為抄襲對象,整體身形相當神似,而內裝部分就抄得更厲害,竟然出現和 Mercedes-Benz 最新的 MBUX 資訊娛樂系統相同的配置,採用連接的雙螢幕布局。


內裝部分和 Mercedes-Benz 同樣採用連接的雙螢幕布局。

除了山寨這兩大知名品牌之外,車內冷氣出風口與中控台的造型,則回歸最擅長的 Porsche Cayenne 風格;至於動力配置,搭載 2.0 升汽油引擎,可輸出 230 匹馬力與 35.7 公斤米扭力。

中國媒體本以為眾泰已經「改邪歸正」,推出多款休旅欲改變過往「保時泰」、「皮尺部」的負面形象,然而這款 T900,卻又重重的賞了中國媒體一巴掌。

這款車將於今年底上市,預計開出 16 萬到 20 萬人民幣(約 72-90 萬元台幣)的價格,對比最新 Range Rover Sport 在中國的售價則是 102 萬人民幣(約 459 萬元台幣),價差如此之大,「以為撿到便宜」是山寨車層出不窮的主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