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8 月乘用車銷售排行榜出爐,Corolla 掀背車開始發威!

2018/09/07 13: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日本 8 月的汽車銷售排行出爐,由日本自動車販售協會統計最暢銷的前 10 名車款,從榜單中可以發現,當地 8 月汽車銷售比起上個月衰退許多,其中最亮眼的就是 Toyota Corolla,一舉衝到第 3 名的位置,原因就是五門掀背車型問世,讓 Corolla 的銷量暴增。

表現最亮眼的就是 Toyota Corolla,一舉衝到第 3 名的位置。

在日本乘用車方面,依然是由 Nissan Note 與 Toyota Aqua 分別佔據第 1、2 名,前者更是繳出 10,647 輛的成績,是日本 8 月乘用車中唯一銷售破萬的車款,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有望在全年度總結時,成為日本最暢銷乘用車。

日本 8 月的汽車銷售排行出爐,由日本自動車販售協會統計最暢銷的前 10 名乘用車款。

這次表現最亮眼的當屬 Toyota Corolla 車系,竄升到第 3 名的位置,主要歸功於 6 月發表的五門掀背車型 Corolla Sport,問世僅 1 個月就已經達到 9,200 輛訂單的驚人成績,遠遠超過原廠的預期,甚至是月販售目標的 4 倍之多。

從前 10 名榜單來看,幾乎全是 Toyota 的天下,Nissan 僅佔據 2 席,而 Honda 更是只有一款車上榜。而上個月表現相當搶眼的 Toyota Crown 跌出榜單外,反倒是很久沒進到前 10 名榜單的小型跨界休旅 C-HR 躍升到第 9 名。

日本獨有的 KCar 輕自動車部分,依舊是由 Honda N-Box 位居第 1 名。

至於日本獨有的 KCar 輕自動車部分,則依舊是由 Honda N-Box 位居第 1 名,而且銷售量達到 15,509 輛,連續 11 個月成為日本最暢銷車款,而且 KCar 輕自動車中,有多款車的銷量都突破 1 萬輛,可見日本當地民眾對於這種輕巧車款的喜愛遠勝於一般乘用車。

日本 8 月乘用車銷售排行榜

1.Nissan Note,10,647 輛

2.Toyota Aquq,9,054 輛

3.Toyota Corolla,7,991 輛

4.Toyota Prius,7,471 輛

5.Toyota Vitz,7,253 輛

6.Nissan Serena,6,359 輛

7.Toyota Voxy,6,305 輛

8.Toyota Roomy,6,179 輛

9.Toyota C-HR,6,075 輛

10.Honda Freed,5,824 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