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 款英購車網站評選可靠度最佳汽車名單,其中 2 款連一個問題都沒有!

2018/09/08 18:2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買車雖然有時很看運氣,有些人養車都沒出過什麼大狀況,有些人卻三不五時得回原廠喝咖啡報到。但可靠度佳的車款,多少還是能減少回廠維修的可能性。

Toyota 有 RAV4 及 Yaris 獲得可靠度最佳肯定。

英國購車網站《What Car?》針對 31 個品牌 159 款車,共 18,000 名車主進行調查,根據不同車型,公布 10 款最可靠汽車。其中 Toyota 與 Merceds-Benz 各有 2 款車獲得最可靠的殊榮。雖然是英國的調查,不過日本車有 4 款入榜,其次為德國車的 3 款,韓國車也有 2 款。

最可靠電動車,Nissan Leaf 擊敗 Tesla Model S。

其中 Toyota Yaris、Suzuki SX4 S-Cross 都獲得車主肯定,車主沒有回報任何的問題。其他獲得可靠度最佳的車款,回報問題的比例也都相當低,而且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維修,像是 RAV4 只有 4% 車主回報問題、Volvo V60 及 Hyundai i30 只有 6% 車主回報問題。

值得注意的,這份榜單將 RAV4 歸類在大型/豪華 SUV 裏,其他對手還包括 BMW X5、Audi Q5 等,有別於以往將 RAV4 列為中型 SUV 的分類。

最可靠車款名單:

小車:Toyota Yaris

家用車:Hyundai i30

主管房車(executive car):Volvo V60

豪華車:Mercedes-Benz E-Class

小型 SUV:Suzuki SX4 S-Cross

家用 SUV:Kia Sportage

大型 SUV(large/luxury):Toyota RAV4

MPV:Mercedes-Benz B-Class

Hybrid/電動車:Nissan Leaf

敞篷轎跑車:BMW 2 系列

↓↓最不可靠的車款,有這 10 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