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 U5 電動車何時在台灣上市?裕隆法說會透露時間點

2018/09/09 15:1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納智捷

從去年底開始,就開始曝光的納智捷 U5 EV+ 電動車,上個月其規格在中國曝光,除了確定年底會在中國上市,台灣部分也已有明確時間。

去年首度亮相的納智捷 U5 EV+,明年上半年就會推出。

根據裕隆汽車在 9 月 7 日的法說會上,宣布的 U5 EV+ 上市時間,中國為今年年底,而台灣則預計在明年(2019)上半年推出,這也將會是台灣第一輛上市的國產電動車,不過售價等資訊,裕隆汽車並未透露。

來自中國工信部網站的資料,U5 EV+ 採 130kW 的輸出功率,極速 150km/h。

U5 EV 車長比燃油版增加 20mm,軸距則增加 30mm,達 2,650mm。也因為搭載電池模組,車重達到 1,615 公斤,輪胎尺寸為 215/55/R17。

在中國的資訊顯示,U5 EV+ 的極速為時速 150 公里。

中國上市的 U5 EV+,外型與 U5 相去不遠,但由於是純電動車,因此無排氣尾管,另外在車尾則有 EV 的銘牌,作為與 U5 的區別。

除了 U5 EV+ 會是明年上半年台灣納智捷的新車,另外明年第一季,納智捷也將在台灣及中國推出全新 7 人座運動休旅,作為 5 年 10 款車的「510 計畫」的落實執行。

儘管明年上半年可以看到納智捷 U5 EV+ 電動車在台灣推出,不過市場人士認為,台灣的充電基礎建設以及納智捷的定價,才更是關鍵,畢竟若無足夠的公共充電樁設施,加上電動車動輒 100 多萬元的售價,想要推動電動車普及,並非易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Mondeo 不停產,還會有改款車型

4 款新車台灣本週連續發表

駕駛 F4 方程式賽車是什麼感覺?

米其林 PS4S 試胎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