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電車 Lexus ES 300h 台灣 10 月上市,外媒試駕後的評價是?

2018/09/09 19: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Lexus

7 月初 Lexus 已經在台灣發表新一代 ES,不過油電動力的 ES 300h,則要等到 10 月 2 日才發表,究竟這款油電版本的表現如何?透過外媒的試駕,可略知一二。

Lexus ES 300h 預計 10 月 2 日在台灣發表。

【Lexus ES 300h 相片集】

新一代的 ES 300h,採用的是 2.5 升直列四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綜效馬力 218ps,採 E-CVT 變速箱。

另外可搭配駕駛模式,以 Sport 運動模式來駕駛 ES 300h,提供更好的駕馭感受,也因為引擎熱效率達到 41%,並擁有密度更高,但體積更小的鎳氫電池,也提升了平均油耗表現,每公升可跑超過 20 公里以上。

ES 300h 採 2.5 升直列四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

ES 300h 在隔音的表現,讓許多外媒都留下深刻印象,過往可能會出現的引擎啟動後的抖動,在新一代的 ES 300h 幾乎感受不到,讓駕駛從 EV 電動模式切換成混合動力模式時,不會有讓人不舒服的感受,絕大多數情況都是相當安靜。

這一代的 ES 300h,也將原本的電池位置,從後行李箱向前移至後排座椅下方,後行李箱的空間表現明顯增加,也因為擺放在後排座椅下方,降低車輛重心,讓 ES 300h 的操控更好。

外媒試駕 ES 300h 近 300 公里的距離,中間包括暴力試駕,另外還有山路行駛的狀態,加上空調調整在 20 度,油耗仍有每公升約 17.85 公里的表現,讓外媒相當稱讚。

外媒對於 ES 300h 的隔音以及動力切換感受滑順,印象深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納智捷 U5 電動車台灣上市時間有影

Ford Mondeo 不停產,還會有改款車型

4 款新車台灣本週連續發表

駕駛 F4 方程式賽車是什麼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