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休旅車一定是暢銷保證?美調查:10 款最難賣出二手車,SUV 佔半數!

2018/09/11 14: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雖然現在休旅車當道,但也不代表就一定是賣車保證。美國最近就有一項二手車銷售速度調查,結果最難賣出的 10 款二手車裡,有 5 輛都是 SUV 休旅車。

SUV 並非銷售保證,美國的二手車,最難賣的前 10 款有一半都是 SUV。

這是來自美國《iseecars.com》的最新調查,分析超過 400 萬輛二手車,平均賣出的時間是 46.4 天,大約要 1 個半月才能賣出。一般以為 SUV 會比四門轎車好賣,所以難賣的應該是轎車居多,但在前 10 名最難賣出的二手車裡,反而是 SUV 休旅車最多。 

最難賣的前 10 名二手車,每一輛都要至少 2 個月以上的時間才賣得出去。其中有 5 款台灣都買得到,榮登最難賣的車,就是 Porsche Cayenne,雖然外型是很多人購買的原因,但同時也有不少人對於 Cayenne 的外型覺得反感,若是有相同選擇的全新豪華 SUV,更讓人找不到買 Cayenne 二手車的理由。

另一款 SUV 休旅 Mazda CX-9,也名列很難賣出的二手車,原因在於消費者對於這種三排座位休旅,很在意其空間寬敞程度,但 CX-9 卻在這部分明顯不及格,不受想買二手 SUV 的消費者青睞。

在美國,最難賣的二手車前 10 名,至少都要 2 個月以上才賣得出去。

其他難賣出的二手車的原因,還包括售價太高讓人卻步,或者是妥善率不佳,買車之後可能會面臨時常維修的困擾。 

儘管是美國調查,但美國人對於自家美國品牌汽車非常不捧場,難賣出的前 10 名二手車,美國品牌就佔了 6 款,難賣程度,居各國車廠之冠。 

最難賣出的二手車排行榜

1.Porsche Cayenne: 67.8 天

2.Buick Regal 67.6 天

3.Buick LaCrosse 67.5 天

3.Porsche 911 67.5 天

5.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66.1 天

6.Ford Flex 64.3 天

7.Cadillac XT5 64.2 天

8.Mazda CX-9 62.9 天

9.Ford Taurus 62.6 天

10.Lincoln MKX 62.2 天

↓↓最好賣的二手車,第一名你猜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