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色車身成趨勢!Sienta 小改款日本發表

2018/09/12 11: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Toyota

在台灣推出近 2 年的 Toyota Sienta,昨天在日本推出小改款車型,除了少不了的外觀跟內裝質感升級,同時也增加這幾年很流行的雙色車身。

【Toyota Sienta 日本小改款相片集】

Sienta 日本小改款,外觀做了微調。

日本所推出的第二代 Sienta,是 2015 年 7 月上市,台灣則是 2016 年 10 月才上市。外觀設計上,修改了前保桿、水箱護罩格柵、大燈、尾燈等,將氣壩及水箱護罩中間飾條取消,提供更大氣的車頭樣貌。除了單一車色有 10 種可以選擇,另外還有 6 種的雙色車色。

10 種單一車色,另外還有 6 種雙車色,選擇性非常多。

空間運用一直是 Sienta 的賣點。新增的 5 人座車型,提供第二排放倒後,2,065 公升的空間,可以擺放 2 輛 26 吋自行車,為了提供更好的收納及運用,在後排則有 9 個預留孔,可搭配經銷商選配的掛勾或系統桿作使用。

Sienta 的滑門設計,擁有不錯的評價,這次小改款,加入關上滑門後,按下前門或遙控器按鈕,就能自動上鎖的設計。而糊塗駕駛常常忘記把放在後座的物品拿下車,這次新加入的功能則有提醒設計,會以警示聲及儀表板訊息,提醒後座有物品的通知。

儀表板上新增後座物品提醒警示聲及訊息,專為糊塗駕駛設計。

安全配備部分,強化原有的 TSS 安全防護到第二代系統,提供白天的行人偵測功能、LDA 車道偏離警示、PCS 撞擊預警、LTA 車道追蹤、全速率 RCC 雷達定速等,另外加入智慧聲納偵測,駕駛在時速 15 公里以下,若是發生油門及剎車同時踩踏的情況,會發出警示聲提醒,避免撞上前方物體。

除了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Sienta 在日本還有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小改款後,針對油電混合動力的部分做了動力調整,在日本 JC08 模式下的油耗表現,達到平均每公升 28.8 公里,比先前進步 1.6 公里。售價部分,將從 177 萬 600 日圓到 253 萬 2000 日圓(約 49 萬 5000 至 70 萬台幣)不等。 

台灣的 Sienta 於 2016 年 10 月推出,至今接近 2 年時間,今年和泰年度規劃上,並未出現 Sienta 小改款的的身影,明年(2019)下半年在台灣推出小改款機率較高。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調查:最好賣的二手車,第一名你猜不到

Toyota RAV4 第五代台灣上市時間有下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