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 Gogoro 拚市場 !光陽 iONEX 電動機車 10 月進攻歐洲地區

2018/09/12 13:2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台灣電動機車市場兩大品牌競爭激烈!昨天有 Gogoro 與日本 Yamaha 的合作,以 Gogoro 市售車為基礎,掛上 Yamaha 品牌的電動機車,明年夏天推出。台灣燃油機車龍頭 Kymco(光陽)也不甘示弱,10 月將在法國巴黎舉辦發表會,推出商用及政府的電動機車解決方案。

台灣燃油機車龍頭 Kymco 光陽機車,以 iONEX 電動機車打響名號。

繼 7 月底在台灣推出 Ionex 車能網新車預購方案之後,Kymco 這次則把目光轉移到海外。根據《匯流新聞網》報導,Kymco 準備在 10 月 3 日星期三,在法國巴黎舉辦商用及政府的電動機車解決方案,同樣是以 iONEX 為架構的電動機車為主體所推出,不過記者會詳細內容,目前暫無消息。

Kymco 於 10 月將在法國巴黎舉辦記者會。

Gogoro 則是與日本 Yamaha,進行台灣市場電動車輛的商業合作案,以 Gogoro 市面銷售的車款為基礎,進行 YAMAHA 品牌的電動機車設計,由 Gogoro 生產。所完成的車輛交由台灣山葉機車的銷售通路進行銷售,預計 2019 年夏季將推出第一個車款。

Gogoro 昨天宣布,將與日本 Yamaha 合作,明年夏天在台灣推出第一款 Yamaha 電動機車。

台灣另一燃油機車品牌三陽,所開發的 4 款電動機車,將在 11 月的義大利米蘭機車展發表。不過三陽並未明確表示,是否會獨立開發電動機車,或是與光陽、Gogoro 合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Sienta 日本小改款發表,雙色車身成新訴求

美調查:最好賣的二手車,第一名你猜不到

Toyota RAV4 第五代台灣上市時間有下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