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 款跨界小休旅確定 Q4 台灣上市!Nissan Kicks 預售日期已確定...

2018/09/12 17: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Nissan

台灣小型跨界休旅市場又開始有新動作,導入國產的 Nissan Kicks,裕隆日產將在 10 月 13 日展開相關活動,並且開始預售,為這款小跨界休旅開始熱身。而 Hyundai 的進口小跨界休旅 Kona,也確定會延後到第四季才上市。

Nissan 小型跨界休旅 Kicks,10月初將展開預售活動。

【Nissan Kicks 相片集】

Nissan 裕隆日產今年表現不如去年,截至今年 8 月,銷售量比去年衰退 2 成以上。只有 5 月一輛 X-trail 小改款撐場面,加上 Tiida 的四門轎車停產,都難免影響今年銷售。

不過等待已久的 Kicks,總算開始有動作。裕隆日產今天在官網上,已經展開活動。推出 Kicks Dance。裕隆日產表示,因為 Kicks 這車名非常有趣,因此便與舞蹈結合,推出 Kicks Dance,吸引更多人注意 Kicks。

Nissan 已推出 Kicks 的專屬網頁,開始進行曝光。 

官網上也公布了一個 10 月 13 的日期,官方表示,這天會開始針對 Kicks 進行預售,同時也會公布其預售價格,預期當天也會有相關車型配置內容同步公布。不過正式上市時間,裕隆日產仍未透露,僅表示會是在今年 Q4 上市,也就是說,最慢 12 月就會正式舉辦發表記者會。

雖然目前尚未公佈 Kicks 相關資訊,但從這次的 Kicks 官方網頁,所秀出的 Kicks 橘色車頂,可確認台灣版本會有雙色車身的配置,售價應會在 70-80 萬元,入門價將高於 Luxgen U5。

另一款小跨界休旅 Hyundai Kona,將以進口車方式導入,原先總代理南陽實業所公布的 Q3 上市時程確定破功,官方今天公布的上市時程,延到 Q4 上市,將與 Kicks 來個正面對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光陽 iONEX 電動機車 10 月進攻歐洲地區

Toyota Sienta 日本小改款發表,雙色車身成新訴求

美調查:最好賣的二手車,第一名你猜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