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美年度風雲車複選名單出爐,多款台灣剛發表新車名列榜上!

2018/09/13 14:4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全球各大市場都有「Car of the Year 年度風雲車」的獎項,其中北美地區的「年度風雲車」更是極具代表性,而 2019 年度的各獎項複選名單稍早前出爐,其中最受關心的一般乘用車型,有 14 款車入選,包括近來話題極高的 Toyota Auris。

2019 年度的北美年度風雲車大獎各獎項複選名單稍早前出爐。

自 1994 年起開始的北美年度風雲車大獎,針對北美市場所販售的各型車款,針對創新、設計、安全、性能、科技、駕駛滿意度以及車型價值等層面進行評選,由來自美國及加拿大與汽車產業相關約 60 位從業人員擔任評審。

Toyota Auris

這次進入複選名單的 14 款車中,有多款車在台灣也買得到,像是剛在台灣發表的 Toyota Auris(北美稱 Corolla)、新一代 Mercedes-Benz A-Class 等,稍早前經歷小改款的 Mazda 6 同樣在複選名單內。

全新 Toyota RAV4

另外近年來相當受歡迎的 SUV 級距也單獨進行評選,這次獲得複選資格的有 12 款車,除了多款豪華品牌休旅以外,平價休旅也有第五代 Toyota RAV4、Hyundai Kona、Nissan Kicks 等車,都是準備陸續登陸台灣的車款。

 ↓↓點這裡看北美年度風雲車完整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