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能源局 8 月油耗測試出爐,即將上市的國產跨界和進口房車都曝光!

2018/09/13 18: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民俗月結束,台灣汽車市場也開始熱鬧起來,即將有多款新車陸續登陸台灣,而最新的能源局 8 月油耗測試數據正式出爐,其中就有多款新車的油耗數據,包括話題跨界休旅 Nissan Kicks、小改款的 Mercedes-Benz C-Class 等。

隨著民俗月結束,台灣汽車市場也開始熱鬧起來,即將有多款新車陸續登陸台灣。

國產車

裕隆日產在 12 日於官網上公布,將於 10 月 13 日展開 Nissan Kicks 的預售,同時也會公布其預售價格,而根據 8 月送測的油耗資料來看,這款話題跨界休旅將搭載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上 CVT 變速箱。

裕隆日產在 12 日於官網上公布,將於 10 月 13 日展開 Nissan Kicks 的預售。

即將上市的 Nissan Kicks,市區油耗為 14.63km/L、非市區油耗 19.46km/L,平均油耗則達到 17.3km/L。以小型跨界休旅來說,這樣的油耗表現相當不錯,達到 1 級能源效率等級。正式上市時間將落在今年第四季,售價應會在 70-80 萬元,入門價將高於 Luxgen U5。

即將上市的 Nissan Kicks,平均油耗達到 17.3km/L。

至於其他國產車部分,則有中華的菱利 Veryca,與上個月相同,這個月則是補上 4 款手排車型的油耗數據。另外近期傳得沸沸揚揚的 Hyundai Elantra Sport 國產化,則並未出現在 8 月油耗數據中。


 ↓↓點這裡看進口車油耗數據有哪些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