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能源局 8 月油耗測試出爐,即將上市的國產跨界和進口房車都曝光!

進口車

這次進口車市場同樣熱鬧,最重要的就是將在 9 月 21 日上市的小改款 Mercedes-Benz C-Class,其中 C180 維持既有的 1.6 升動力,平均油耗表現為 15.4km/L。至於採用 48V 微油電系統的 C200 車型,平均油耗比起 C180 更加出色,達到 15.6km/L 的水準。

進口車市場最重要的就是準備上市的小改款 Mercedes-Benz C-Class。

小改款 C-Class 中的 C200 車型換上 1.5 升引擎,不僅動力輸出更加優異,油耗表現也在 48V 微油電系統幫助下提升,稅金上也比 C180 來得優異,預計會成為國內販售主力車款。

採用 48V 微油電系統的 C200 車型,平均油耗比起 C180 更加出色。

而取代 C250 成為高階車型的 C300,搭載 2.0 升引擎,同樣加入 48V Mild-Hybrid 微油電科技,擁有 258 匹最大馬力與 37.8 公斤米最大扭力,油耗表現則按照四門與五門,分別繳出 14.4 與 13.4km/L 的平均油耗成績。


另外 9 月 10 日正式在台灣登場的 Toyota Auris,採 2.0L 汽油動力配備 Direct Shift-CVT 無段變速系統,市區油耗為 12.65km/L、非市區油耗 19.35km/L,平均油耗則達到 16.2km/L。該車的正式售價為 83.9 萬-88.5 萬元。

BMW 全新世代 X4

同樣日前上市的 BMW 全新世代 X4,最頂級的 M40i 車型的油耗數據也一併出爐,搭載 3.0 升渦輪增壓引擎,0-100km/h 加速僅需 4.8 秒,平均油耗為 9.7km/L。

上個月已經曝光的全新 Subaru Forester 三個車型油耗,唯獨剩下 2.0i-L 車型尚未有測試數據,在 8 月終於也露面,和其他三個車型相同,平均油耗皆為每公升 13.5 公里。

Lamborghini Urus

最後是 7 月上市的超跑休旅 Lamborghini Urus,搭載一具 4.0 升 V8 雙 Turbo 引擎,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只需 3.6 秒,是當今全球最速量產 SUV,平均油耗數據則為 7.7km/L。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