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系、歐系車表現不敵美系,美公布 2018 年各級距最理想車款!

2018/09/19 17: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對於買新車來說,各大市場的消費者口味都不相同,像是北美地區由於地幅遼闊,因此也特別熱愛大車,近日美國知名汽車行銷及產品顧問公司《AutoPacific》便公布,2018 年理想車輛獎,提供民眾心中在各級距最理想的車款,其中美系品牌的表現相當優異。

最理想品牌方面,由 Tesla 拿下冠軍,尤其是車內寧靜度、加速表現、車內空間等方面特別突出。

針對 2018 年理想車輛獎,《AutoPacific》調查各品牌車主共 5 萬 8000 人的意見,統計操駕表現、乘坐舒適度、空間表現、安全配備、各項科技使用以及動力配置等,其中選出消費者最少挑出毛病的車款,列出各級距最理想的車款,另外還有最理想品牌等。

平價品牌部分,由 Ford 拿下冠軍,主要歸功於 F-150 皮卡相當受歡迎的緣故。

其中在最理想品牌方面,是由 Tesla 拿下冠軍,尤其是車內寧靜度、加速表現、車內空間等方面特別突出,另外其中央觸控螢幕等科技更是被 100% 的 Tesla 車主評為滿意,因此成為最理想汽車品牌。至於平價品牌部分,則是由 Ford 拿下冠軍,主要歸功於 F-150 皮卡相當受歡迎的緣故。

雖說是分為各級距的理想車型,但《AutoPacific》研究人員也指出,若將所有車款放在一起進行評分的話,SUV 與 Pick-up 等車款的評價都比傳統轎車來得高,因為其擁有更棒的能見度、空間表現,而且燃油經濟性幾乎和轎車沒有差別,因此 SUV 越來越熱銷是相當正常的。

歐系與日系車也有許多車殺出重圍,而這些車款大部分都在台灣有販售。

另外從這次的榜單來看,美系車廠堪稱大獲全勝,可見本土品牌依然可以較精準把握當地消費者的需求,不過歐系與日系車也有許多車殺出重圍,而這些車款大部分都在台灣有販售,透過這項調查,也能讓台灣消費者進行參考,畢竟其他市場被評為優異的車款,到了台灣也不會差。

 ↓↓點這裡看各級距最理想車型榜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