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魂動上身 MAZDA MX-5 正式亮相

除了遵循 KODO 魂動設計以外,全新 MX-5 也導入多項 SKYACTIV 技術,包含有底盤與懸載部分的 SKYACTIV-CHASSIS,透過輕量化材質的運用,使全新 MX-5 較上一代輕了 100 公斤,變速箱搭配了 SKYACTIV-MT 6 速手排,引擎部分則會有 2 款 1.5 升和 2.0 升的直列 4 缸直噴引擎,雖然 MAZDA 並未公布詳細數據,但外媒推估應有 140 匹與 200 匹的動力輸出,並會採縱向前中置與後輪驅動配置,進而實現 50:50 的完美配重。

在導入SKYACTIC-CHASSIS後,全新MAZDA MX-5較上一代車型輕了100公斤,相信對於車身動態肯定有很大的幫助。

引擎配置採用縱向前中置搭配後輪驅動,除了能實現50:50的完美配重外,也是暢快駕馭的票房保證。

全新 MAZDA MX-5 的上市時間會在 2015 年,並且會同步推出 MX-5 25 週年紀念版,售價仍是未知數。目前 MAZDA Motor Taiwan 並未公布相關消息,但若就先前所說的 2 年 5 款新車來看,筆者預估,全新 MX-5 登台也只是遲早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