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戶體驗是關鍵!美公布 10 款科技與安全配備最佳車款.....

2018/09/20 19:5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如今許多車廠都有相當豐富的科技配備,像是資訊越來越豐富的觸控螢幕,或是手寫面板、聲控輸入等,有些科技配備會讓人覺得使用起來相當得心應手;有些則會讓人覺得過於複雜,對此美國知名新車評測機構《WardsAuto》近日公布,2018 年 10 大客戶最佳體驗的車款。

美國知名新車評測機構《WardsAuto》近日公布,2018 年 10 大客戶最佳體驗的車款。

這是《WardsAuto》連續第三年針對各項科技配備的用戶體驗進行評選,其中包括駕駛輔助技術、影音娛樂系統、語音功能、操控介面、資訊顯示等項目,並將這種用戶體驗統稱為「User Experiences」(簡稱 UX),而在今年的 10 大 UX 最佳用戶體驗中,美系車廠佔有 5 個席位,日系與德系各佔 2 位,韓系則有一款。

2018 年 10 大 UX 最佳用戶體驗車款

1.Acura RDX

2.BMW 640i

3.Cadillac CT6

4.Chevrolet Equinox

5.Ford Mustang

6.Hyundai Santa Fe

7.Lincoln Navigator

8.Ram 1500

9.Subaru Ascent

10.Volkswagen Jetta

台灣車迷較為熟悉的 Hyundai Santa Fe,就獲得《WardsAuto》肯定的評價。

這次的評選中,是由《WardsAuto》的編輯群先從各大品牌中挑出 25 款車,接著進行長達 2 個月的操駕,在日常行駛過程中進行各項科技配備的體驗,最終總結出來的排行榜,其中有多款車都剛剛經歷改款作業,尤其是新增很多科技配備以及改善操控直覺性,因此獲得不少加分。

Ford Mustang 跑車,其儀錶板的設計也讓《WardsAuto》相當讚許。

其中像是台灣車迷較為熟悉的 Hyundai Santa Fe,就獲得《WardsAuto》肯定的評價,認為其 360 度環景影像相當實用,抬頭顯示器、語音功能等各方面都相當符合駕駛需求,以及 Ford Mustang 跑車,其儀錶板的設計也讓《WardsAuto》相當讚許,認為其閱讀資訊的能力非常出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