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現場直擊】不只適合上下班通勤,單人電動車還能化身市區小貨車!

2018/09/22 14:44 文/記者陳英傑德國報導    攝影/記者陳英傑、圖片來源/Renault

法國雷諾曾有一款電動小車作品 Twizy,擁有好停車且節能的特點。在德國 IAA 商用車展上,雷諾也趁勢展出這款車的商用車款作品。

【Renault Twizy 相片集】

雷諾 Twizy Cargo,是一款市區商用車。

名為 Twizy Cargo 的商用車,其實就是用來在市區作為快遞車輛使用。有著極為可愛的外型,車頭燈與雷諾的廠徽,在設計師的巧思下,設計成有如眼睛及鼻子的樣貌,並搭配鐮刀式車門,可以增加上下車的便利性。

為電動車的 Twizy Cargo,擁有零排放的環保訴求,搭載 13kW 電動馬達,換算最大馬力可達 17hp,扭矩為 57Nm,單速變速箱及鋰電池設計,極速可達時速 80 公里,充電 3 小時半可充飽電,可提供約 69 公里的續航力。

提供 180 公升空間,載重 75 公斤。

可提供 180 公升的空間、載重約 75 公斤的物品擺放。雷諾則將這款四輪電動小車,以「最後一英里」為訴求,例如從火車站或是倉庫等地出發載物至目的地等。由於車小,車長只有 2,338mm,幾乎只有一般中型房車的一半,除了好停車,迴轉半徑小,在市區相當好用。 

車內有四點式安全帶、碟煞、單氣囊的安全配備。

在安全配備部分,則有可調式四點安全帶、單顆氣囊、碟式煞車的配置。雷諾也為 Twizy 提供許多選配,像是藍芽音響、13 吋多色系輪圈、倒車雷達等,有趣的是,這款車的車窗也是選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皮卡車 X-Class 實車親眼看

賓士 Actros 卡車德國發表!數位後視鏡成新配備

Toyota RAV4 第五代台灣上市時間有下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