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秋連假賀禮!吸收漲價 本週中油油價不調整

2018/09/23 17:10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台灣中油公司今宣布,依浮動油價機制及油價平穩機制,明(24 日)0 時起各式汽柴油價格均不調整,92 無鉛汽油維持每公升 29.5 元、95 無鉛 31.0 元、98 無鉛 33.0 元、超級柴油 27.7 元。

台灣中油公司今宣布,依浮動油價機制及油價平穩機制,明(24 日)0 時起各式汽柴油價格均不調整。(資料照)

台灣中油指出,本週受美國商用原油庫存意外連 5 週下降及美國即將啟動禁運伊朗石油措施影響,市場憂原油供應趨緊,國際油價續揚,本依浮動油價機制計算,本週 95 無鉛汽油應調零售價為 31.4 元,不過依據經濟部所公布之油價平穩機制,95 無鉛若每公升超過 30 元,由台灣中油吸收四分之一調幅,因此本週漲幅 0.4 元,均由中油吸收,油價凍漲。

明天油價不調整,終結油價近期的四連漲,過去 4 週以來油價持續攀升,95 無鉛漲到每公升 31 元,是近 45 個月的新高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Euro NCAP 撞擊測試,Ford Focus 表現如何?

歐洲 Honda 確定 10 月開賣 CR-V Hybrid 油電

傳 Hyundai 台灣恐停產 Elantra 2.0

J.D.Power 最新汽車售後調查,Toyota 不再是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