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跑 SUV 熱潮還沒完,Bugatti 也有望推休旅車!

2018/09/24 16: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advice

眼看 Porsche、Bentley 甚至 Lamborghini 都已經推出休旅車型,連堅持不出 SUV 的 Ferrari 都準備推出一款不叫 SUV 的休旅車,可見這些豪華與超跑品牌都看好休旅市場的成長,近日就連一向維持單一車系策略的 Bugatti 也傳出要增添第二車系的消息,而且很有可能就是一款 SUV。

一向維持單一車系策略的 Bugatti 傳出要增添第二車系的消息,而且很有可能就是一款 SUV。圖為預想圖。

根據外媒《Caradvice》報導,自從 Bugatti 歸入 Volkswagen 集團後,始終都維持單一車系的銷售模式,目前僅有 Chiron 一款車,但品牌總裁 Stephan Winkelmann 在接受訪問時提到,希望能擴大品牌的產品陣容,也就是開發出第二車系,而且不會局限於超跑車款。

品牌總裁 Stephan Winkelmann 在接受訪問時提到,希望能擴大品牌的產品陣容,而且不會局限於超跑車款。圖為預想圖。

針對品牌未來規劃,Stephan Winkelmann 表示,Bugatti 已經做好開發第二車系甚至更多車系的準備,但只會對有成長機會的車型進行考慮。因此像是轎車或掀背車等目前都不在考慮範圍內,而且 Volkswagen 集團正在大力開發電動車與自動駕駛系統,這也有可能是品牌接下來的方向之一。

Stephan Winkelmann 表示,Bugatti 已經做好開發第二車系甚至更多車系的準備。圖為預想圖。

雖然 Bugatti 總裁沒有明確指出會開發 SUV 級距,但從這位總裁的背景來看,先前在 Lamborghini 主導 11 年,更一手推動 Urus 這款超跑休旅的問世,因此外媒認為,Bugatti 下一款車會是 SUV 的可能性非常大。不過 Stephan Winkelmann 也強調,必須要等到 Volkswagen 資金挹注才有可能進行開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