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最有魅力汽車品牌排行榜,歐洲車大舉進攻前 5 名!

2018/09/27 13: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近日來國際知名市調機構《J.D.Power》在各大市場公布多項調查結果,像是台灣稍早前的整體售後滿意度調查,而日本地區的「日本自動車商品魅力度」(APEAL)調查結果也已經出爐,由日系豪華品牌 Lexus 拿下冠軍,成為日本最具新車魅力的品牌。

2018 日本自動車商品魅力度調查中,本土豪華品牌 Lexus,以 742 的超高分拿下冠軍。

日本《J.D.Power》的「APEAL」調查,是蒐集購買新車 2-9 個月的車主意見回饋進行統計,其中共有 77 項問題,包括駕馭動態、安全性、性能、影音娛樂、乘坐舒適度、外觀、內裝、載物能力、油耗等方面,滿分為 1,000 分,今年共有 2 萬 2387 位新車主參與調查。

日本自動車商品魅力度調查。

這次 2018 日本自動車商品魅力度調查中,平均分為 638 分,共有 11 家品牌獲得平均分以上的好成績,其中本土豪華品牌 Lexus,以 742 的超高分拿下冠軍,而近年來外觀設計全面更新的 Volvo 則是 732 分緊追在後,德系三強 BMW、Mercedes-Benz 與 Audi 分列 3-5 名。

Mazda 是日系平價品牌中表現最好的車廠。

雖然豪華品牌佔據前段班,但平價品牌方面也有多家車廠的分數在平均分以上,其中表現最好的是 Volkswagen 的 688 分,位居平價品牌新車魅力第一名,而日系品牌方面,則以 Mazda 的 668 分最高,緊隨其後的則是 Subaru 的 660 分,至於銷售表現最佳的 Honda 與 Toyota 則分別擁有 647 分和 645 分的成績。

 ↓↓點這裡看各級距最有魅力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