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複製貼上 A-Class 的科技座艙!賓士 B-Class 更多內裝畫面曝光(內有影片)

2018/10/01 13: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即將在 10 月巴黎車展登場的新一代賓士 NGCC 前驅小車, MPV 車款 B-Class,先前已有偽裝車陸續在路上被拍到。原廠近期則釋出最新預告影片,不意外的,新一代 B-Class 在外觀設計、內裝科技配備等,均與新 A-Class 有異曲同工之妙。

新家族水箱護照同樣有鑽石樣式妝點,提升高級感。
頭燈採用 LED 模組,亮度表現預料會更好。

採用新式家族化水箱護罩,並配置 LED 頭燈,兼具質感與科技感,不過跟新 A-Class 比較下來,畢竟為家庭取向,造型不像它來得有侵略感,設計較為圓潤。

雖然是偏家庭風格的 MPV 車款,但大改 B-Class 的下擾流設計改得更具侵略氣息。

外觀預估會提供多種套件供搭配,如影片中所示,帥氣的 AMG 套件必然不會缺席,來強調更具年輕運動化之感。

 雙數位螢幕為內裝一大亮點,這也是新一代賓士車款的賣點。

與先前外媒捕獲《Motor 1》的間諜車透露資訊相同,內裝鋪陳與新 A-Class 雷同, 其中雙液晶數位螢幕是最大亮點,另外也會配置旗下最新主打的 MBUX 智能娛樂系統。

大改 B-Class 同樣有觸碰手寫板的配備。

中央鞍座並配置觸控手寫板供運用,相信因是與 A-Class 比照辦理,僅配有高階的 MBUX 才會有手寫板配置。

 新車後座將改為 4/2/4 傾倒分離設定,空間使用更彈性。

大改款 B-Class 一樣採 MFA2 模組化底盤所打造,車身尺碼獲得放大同時,乘坐空間一併跟著成長,後座座椅從原先的 6/4 分離,改成 4/2/4 傾倒設定,讓空間規劃更為多元。

 擁有與 A-Class 相仿的方向盤快撥鍵設計。

動力提供預計與 A-Class 相同,汽油渦輪引擎有 1.33 升與 2.0 升可選,預估國內屆時引進會以上述兩動力為主,而海外版本可能還會有 1.5 升柴油動力。

【Mercedes-Benz B-Class原廠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