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9 月新車銷售出爐,進口房車第一名不再是 Mazda 3!

豪華車

一直是豪華車第一名的 Mercedes-Benz C-Class 退居第二,由同品牌休旅車 GLC 以 723 輛的成績佔據龍頭,再度印證 SUV 車型的影響力,儘管價格高,但 GLC 卻賣得居然比許多非豪華 SUV 還好,稱得上是台灣奇特現象,GLC 及先前 Lexus NX 儼然成為高級品牌制服車代表。而 C-Class 則以 568 輛位居第二,不過 9 月底台灣發表小改款,接下來預計銷售量有望出現成長。

不再是以水貨為大宗的 Mercedes-Benz C-Class 拿下冠軍,而是由同品牌休旅車 GLC 以 723 輛的成績佔據龍頭。

另外為了應付 Mercedes-Benz A-Class 上市,BMW 全面升級新年式車型安全、科技配備,在 9 月成功取得效果,旗下 X 系列車款全數成長,反觀 Mercedes-Benz A-Class 在 9 月上市後,應該還未開始交車,所以成績尚未有所成長。

Lexus ES 的 220 輛,皆為 ES 200 及 ES 250,接下來還有 ES 300h 油電複合動力版本上市,10 月的銷售量可望再成長,坐穩 Lexus 房車銷售冠軍的位置。

接下來第四季即將加入豪華休旅級距的新車有很多。

接下來第四季即將加入豪華休旅級距的新車,包括全新 BMW X5、Infiniti 新一代 QX50、Jaguar E-Pace、Lexus UX 等車款,尤其 BMW X5 與 Lexus UX 話題性十足,有望讓豪華車銷售排行榜出現新一輪洗牌。

其他車款,Volvo XC40 160 輛、Mercedes-Benz GLA 159 輛、BMW 1-Series 146 輛、Lexus IS 138 輛、BMW X1 127 輛、BMW X4 119 輛、Mercedes-Benz GLE 115 輛、BMW 7-Series 114 輛。

豪華房/休旅車排行

名次

車款

銷售量

1

Mercedes-Benz GLC

723

2

Mercedes-Benz C-Class

568

3

Lexus NX

467

3

Mercedes-Benz E-Class

377

5

BMW 3-Series

285

6

Lexus RX

248

7

Lexus ES

220

8

BMW 5-Series

215

9

BMW X3

182 

10

Porsche Cayenne

169

資料來源:交通部監理所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