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改油電豪華房車 ES 300h 台灣上市!Lexus 公布正式售價

2018/10/02 14:5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Lexus 今天在台灣發表大型豪華房車 ES 300h,採油電複合動力,這也是 ES 車系第三款車型,售價也在今天正式公佈,從豪華版的 189 萬元起,但由於日本產能問題,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僅設定 ES 300h 的年銷售量為 1,200 輛。

【Lexus ES 300h 相片集】

ES 300h 目前在台灣共有 3 個車型可選擇。

ES 300h 目前提供 3 個車型,包括豪華版、尊榮版以及旗艦版。皆採第四代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採用新設計的鎳氫電池,綜效馬力來到 218ps,時速 0-100 公里加速為 8.9 秒,平均油耗則來到每公升 20 公里。

同樣採用 GA-K 底盤打造,也因為採輕量化設計,能在提升車輛剛性之外,也提升油耗表現。並搭載前麥花臣後雙 A 臂懸吊,過彎表現會比先前的 ES 更好。頭燈部分,3 車型皆為 LED,不過尊榮及旗艦版則搭載 3 顆 LED。

鋁圈部分,豪華版配備 17 吋,尊榮及旗艦版則是 18 吋,旗艦版的鋁圈更有降噪作用,可提升車室內隔音效果。尊榮及旗艦版也配備電動尾門附腳感應電動啟動功能。

Lexus ES 300h,台灣今天正式上市。

車身長度達到逼近 5 米的長度,軸距也來到 2,870mm,車內標配 Lexus 原廠中文導航。豪華及尊榮為 8 吋螢幕搭配 Lexus Premium Sound 音響,旗艦版則是 12.3 吋螢幕搭配 Mark Levinson Premium Surround 音響。

ES 300h 皆標配 LSS+,除了有針對車輛及行人的 PCS 自動煞車輔助,另外還有 DRCC、LDA。旗艦及尊榮版則是配備 AHS 智慧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根據不同環境,提供最好的照明範圍。車色部分,共有 10 種可選擇,包括星漾綠、冰鑽銀等。

和泰汽車也宣布,針對 2019 年式的 Lexus 車款,電池保固從原本的 5 年 12 萬,延長到 8 年 16 萬公里。

Lexus ES 300h 正式售價

豪華版:189 萬(預接單 195 萬)

尊榮版:213 萬(預接單 219 萬)

旗艦版:235 萬(預接單 239 萬)

↓↓Lexus ES 300h 完整規格看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