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等到你!新一代 Toyota Supra 德國預售開跑

2018/10/03 17: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Supra 銷聲匿跡 16 年,始終無新一代改款消息,但近日終於在德國原廠分公司的證實下,即將在明年北美車展登場。

Toyota Supra 跟 BMW Z4 為兩車廠共同開發的雙生車。

若是稍微有做一點功課的車迷,一定不陌生,未來將發表的 Toyota Supra 跟 BMW Z4 其實有濃厚的血緣關係,因為這兩台車是兩大車廠共同開發的結晶,不過雙方原廠有特別說明,這兩車乃各自擁有自己品牌之特色,所以個性自然截然不同。

 50:50 完美的前後重量比,自然會對車輛的操控性有所幫助。

Toyota Supra 並未採用碳纖維料件,但 1,496kg 的車重,在此級距已算是相當輕盈,並近乎達到 50:50 完美的前後重量比。

 Supra 動力來源預計是來自 BMW 的引擎與 ZF 自排變速箱。

BMW 代號的 B48 引擎,其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預計是入門版的 Supra 動力來源,最大馬力上看 265hp,至於高階版本則應該會改換高輸出的六缸渦輪引擎。

德國官網已開放預購,量產車登場時間將是明年的北美車展。

目前德國官網已為 Supra 開啟專屬預購頁面,台灣車迷不用太羨慕,這台知名超跑是有很大的機會引進國內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