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力更強卻省稅金與省油!Ford Ranger 皮卡小改款在台灣上市

2018/10/03 20:22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自從國內法規解禁後,對於熱愛越野體驗、出遊露營的民眾來說,皮卡(Pick-up)成為最新選擇,而台灣目前皮卡銷售冠軍 Ford Ranger 也在今(3)日發表小改款,不僅外觀與內裝都進行優化,最重要的就是加入全新動力,不僅讓稅金從原本的 1 萬 2528 元降到 8,226 元,同時油耗表現也有提升,令消費者的荷包負擔減輕。

小改款 Ford Ranger 售價:146.8 萬元(小改款前為 143.9 萬元)

【Ford Ranger 小改款相片集】

台灣目前皮卡銷售冠軍 Ford Ranger 在今(3)日發表小改款,不僅外觀與內裝都進行優化,最重要的就是加入全新動力。

小改款 Ford Ranger 最大的亮點就是動力部分,從原本的 3.2 升引擎改搭載全新 2.0 升柴油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雖然排氣量變小,但受惠雙渦輪的設定,動力輸出部分,馬力提升 7% 來到 213 匹、扭力則上升 6% 來到 51 公斤米,同時 0-100km/h 加速更縮短 1.7 秒之多。

搭載全新 2.0 升柴油雙渦輪增壓引擎。
搭配上全新 SelectShift 十速手自排變速箱。

再搭配上全新 SelectShift 十速手自排變速箱,能以更接近的傳動比及更小的檔位差,確保動力輸出的穩定性,同時讓油耗表現提升 23% 之多,最後還有電子式旋鈕加力箱加持,提供高速二驅(2H)、高速四驅(4H)與低速四驅(4L)等加力模式,可以輕鬆克服各種險惡地形。

外觀部分,採用新的前進氣壩線條配置,配合新式樣的頭燈與霧燈造型。

外觀部分,採用新的前進氣壩線條配置,配合新式樣的頭燈與霧燈造型,營造出更具張力的車頭外貌,配合上剛硬的線條與龐大的身形,都相當吸引硬派車主的目光,內裝方面,搭載 SYNC 3 中文娛樂通訊整合系統,配置 8 吋彩色觸控螢幕。

內裝方面,搭載 SYNC 3 中文娛樂通訊整合系統,配置 8 吋彩色觸控螢幕。

在此次小改款中,原廠特別強調其隔音工程的進步,在前擋風玻璃及駕駛座兩側特別採用隔音夾層玻璃,有效抑制約 68 % 的風切聲。車輛 B 柱處更新增隔音膠條,同樣能有效阻風切聲,同時配備主動式抗噪系統,會自動偵測並藉由車內揚聲器釋放與周遭噪音相同振幅的反向聲,令車內乘客更加舒適。

原廠宣稱 Ranger 能具備媲美 SUV 的乘坐感受。

除了隔音工程之外,透過底盤調校,原廠宣稱 Ranger 能具備媲美 SUV 的乘坐感受,同時還提升轉向精準性以及車輛在負重下的操駕表現。另外更配備全新輕量化啟閉後尾門機構,可使開啟及關閉尾門時減輕約 70% 的施力負擔,讓女性消費者也能輕鬆啟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