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ice experience 冰上 飆速 南半球

圖中這位媒體同業就是不慎將S3 Sportback衝出賽道,擱淺在賽道邊的積雪上進退不得,只好等待教練及現場工作人員來救援。

在這個圓形的場地裡,大家開著動力較強的RS4 Avant或RS5 Coupé繞著中央的圓心盡可能以動力滑胎的方式飄移推進,並要順著錐筒的路徑甩尾滑行,執行起來稍有難度,卻又充滿趣味。

駕訓活動當然少不了由教練開車載你下場跑一圈高速的 Hot Lap,體驗他們嫻熟的冰上滑胎、甩尾技術,雖然沒有先前 AMG 雪地駕訓教練駕駛燒上防滾籠、裝上冰上 Rally 用釘胎的 Ice Taxi 在黑夜中狂飆那麼驚險刺激,卻也是難得的冰上操控技巧體驗。此外,結業前還獲頒 Audi ice experience 金卡納繞錐計時賽的成績認證,對喜歡體驗刺激、增進駕駛技術的愛車人來說,絕對是非常可貴的經驗。

當然這類型駕訓活動,一定少不了由在這場地上經歷無數次演練的教練開車載學員們高速狂飆的Hot Lap,那種在有效控制下的驚險刺激感,總是能讓坐在車上的學員嗨翻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