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rius 最強對手? Honda Insight 大改款油電車年底日本開賣

2018/10/07 13: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曾經在台灣短暫上市過的 Honda Insight 油電車,今年 3 月第三代車型在紐約車展前夕正式曝光。這款車也將在對油電車相當支持的日本市場推出,日本 Honda 近期就已公布數張 Insight 日規版照片。

日本 Honda 將在今年冬天推出新一代 Insgiht。

1999 年推出的 Insight,到了 2009 年推出第二代,到了第三代以中型房車身份現身,在設計、安全、節能部分都有顯著提升。

不同於舊款 Insight,車格設定較小,新一代的 Insight,整個設計語彙變得大器很多,車頭以大尺寸的進氣格柵,以及兩側運動化設計呈現這款油電車的跑格感。

新一代的 Insight,車格放大了,更具跑格感。

大改款 Insight 定位為四門車,不過卻比照現在熱潮,有著轎跑車的設計元素在裡頭,車尾則搭配小尾翼,強化運動氣息。動力部分,Insight 將會搭在 1.5 升 DOHC i-VTEC 引擎及雙電動馬達的 SPORT HYBRID i-MMD,綜效馬力為 152hp,最大扭矩 267Nm,油耗表現上,100 公里只需要 4.24 公升汽油,換算過後,每公升可跑 23.58 公里。

油耗以及主動安全配備,都跟著提升。

另外 Insight 全車系也會標配 Honda SENSING,預計今年冬天會在日本正式發表。

台灣曾經在 2010 年販售過第二代 Insight,當初以 99.9 萬元進口車身份開賣,是當時價格最低的 Hybrid 油電車,2012 年時推出小改款,可惜叫好不叫座,如今第三代 Insight 陸續在全球各地推出,台灣引進機率頗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進口車市佔再創新高,與國產車差距更小了

BMW 有無打算賣皮卡車?官方出面回應

Lexus 調漲 NX 200 全車系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