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RAV4 第五代歐洲首度登場!Hybrid 動力及油耗很亮眼

2018/10/08 12: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Toyotaota

與台灣一樣,都還在等待 RAV4 第五代上市的歐洲市場,在先前的巴黎車展上,首度展出歐規版本。 

RAV4 第五代,也即將在歐洲上市。

在巴黎車展上,Toyota 展出的是 RAV4 Hybrid 油電。歐洲 Toyota 在新聞稿中指出,RAV4 在 1994 年首度亮相,除了有的緊湊的尺寸,操控也接近掀背車,銷售至第四代,全球銷量已超過 810 萬輛。第五代同樣擁有相同的開拓精神,第五代 RAV4 也是首度在歐洲市場亮相。

【Toyota RAV4 Hybrid 第五代歐規版相片集】

RAV4 Hybrid 擁有 2.5 升油電複合動力,綜效馬力可達 222hp,時速 0-100 公里加速為 8.1 秒,在 NEDC 標準下,油耗為 4.5 公升/100 公里,換算後,每公升約可跑 22.2 公里,具備 AWD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現行第四代則是 197hp 綜效馬力,這一代的動力表現提升許多。

跟上現在流行,RAV4 Hybrid 也有雙色車身選項。

另外還有一款則是 2.0 升汽油動力,有手排及自排變速箱可選擇。歐洲 Toyota 也指出,2018 年西歐購買 RAV4 的車主,有多達 85% 比例都選擇 Hybrid 油電。

RAV4 Hybrid 外觀部分,將提供雙色車身,另外搭配 18 吋輪圈、LED 頭燈等,入門款則是 17 吋輪圈。其他配備部分,將會有 JBL 音響、全景天窗、360 度環景監測、第二代 TSS 等。預計 2019 年第一季會在歐洲上市銷售。

RAV4 在歐洲將會有 2.0 及 2.5 Hybrid 兩種動力。

台灣市場部分,目前販售仍為 RAV4 第四代,而第五代則可能會在 2019 年第二季發表。明年的和泰媒體春酒上,應可望有更確定的上市時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Porsche Macan 小改款,台灣規配資訊搶先看

Prius 王座岌岌可危?Honda Insight 即將日本開賣

BMW 有無打算賣皮卡車?官方出面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