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爆料三菱 Pajero 大改款資訊,還有全新跨界車出現!

2018/10/10 10: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許多車迷對於 Mitsubishi Pajero 這款車應該不陌生,作為越野導向的 SUV 車款,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不過產品週期也超過 10 年,如今日本車媒爆料,Mitsubishi 將在明年底的東京車展上,推出全新第五代 Pajero,另外還會有新車型「Pajero Duke Cross」。

日本車媒爆料,Mitsubishi 將在明年底的東京車展上,推出全新第五代 Pajero,另外還會有新車型「Pajero Duke Cross」。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全新 Pajero 將會有「Pajero Duke Cross」車型,定位將介於現行 ASX 和 Outlander 之間,屬於較為運動化的跨界 SUV,和現行版 Pajero 的風格完全不同,外觀設計靈感將來自 2016 年巴黎車展發表的 GT-PHEV Concept 概念車。

全新 Pajero 將會有「Pajero Duke Cross」車型,定位將介於現行 ASX 和 Outlander 之間。

另外第五代 Pajero 則會以 2013 年東京車展發表的 GC-PHEV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仍會秉持著其硬派越野的風格,外型大量採用概念車元素,塑造不花俏,但絕對扎實的越野能力。這兩款休旅車將會讓 Mitsubishi 的 SUV 陣容實力更加強悍。

第五代 Pajero 則會以 2013 年東京車展發表的 GC-PHEV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

動力配置方面,日媒猜測,這兩款 SUV 都將採用 PHEV 動力,採取插電式電油複合動力 Plug-in Hybrid EV 架構,以前一後二共計三具電動馬達組成四輪驅動架構,若是將電充飽、油加滿,擁有高達 1,200 公里的續航里程,僅使用純電動力,也可以行駛長達 120 公里的距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