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 2.5 升渦輪還有最新動態系統!日規 Mazda CX-5 確定納入(內有影片)

2018/10/11 16: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azda

日本原廠已證實,將在 CX-5 下一次產品更新的時候,把 CX-9 身上的 2.5 升渦輪引擎,下放至 CX-5 上,且目前最新的 GVC Plus 導引控制技術,也會率先採用,並還多了夜間行人偵測功能、Apple Carplay 等等,日規福利可真不少!

CX-5 是旗下首度搭載 GVC Plus 的車款。

GVC Plus 影片

原本的 GVC 系統在過彎時,行車電腦會自行調配扭力輸出,來提升過彎的穩定性與操控性,而升級過後的 GVC Plus,又特別針對後輪彎中常有的不穩定擺動現象再修正,加強動態過彎的流暢感。

為了滿足對動力有需求的買家,日規 CX-5 追加了 2.5 升渦輪新選擇。

據原廠資料表示,日規 CX-5 除了維持既有 2.0 升/2.5 升四缸自然進氣、2.2 升柴油引擎外,並會追加 2.5 升渦輪新選擇,最大輸出與 CX-9 與 Mazda 6 相同,擁有 230hp/4250rpm、42.8kgm 最大動力。

外觀多出新設計的 19 吋鋁圈,內裝按鍵也會進行優化。

內外觀部分則會進行微調,外觀會提供全新造型的 19 吋鋁圈供搭配,車室則會在空調、儀表板等處進行設計優化,帶出品牌向來講求的高級質感,至於台灣哪時候會跟進?原廠表示尚在評估中,推測最快也必須等到明年才會有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