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陽推 Ionex 商業版,電動輔助自行車 Klever 首亮相成最大焦點!

2018/10/13 10:52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國產機車龍頭光陽 Kymco,日前正式推出 Ionex 車能網系統,以對抗 Gogoro,12 日更發表以 Ionex 為基礎的商用解決方案,結合四大創新科技與四大套裝方案,同時現場還展出 3 款全新電動機車與 1 款電動輔助自行車,期望能改善全球都市用車問題。

【Kymco Ionex 車能網商業版相片集】

台灣國產機車龍頭光陽 Kymco,日前正式推出 Ionex 車能網系統,12 日更發表以 Ionex 為基礎的商用解決方案。

光陽的 Ionex 車能網商業版,提供「基礎設施」、「商用車隊」、「共享車輛」、「大眾運輸」4 個套裝方案,其中含有電動機車、抽取式電池、能源交換站、作業系統、管理軟體、手機 App 以及其他客製化服務等,讓商家或政府能直接擁有完整電能交通網路。

現場推出 3 款全新電動機車,分別為 Agility Carry EV、Tube EV、Like EV。
圖為Kymco 商業版電動機車 Tube。

現場推出 3 款全新電動機車,分別為 Agility Carry EV、Tube EV、Like EV,還有 1 款電動輔助自行車 Klever B-Ionex,這些車款並未在一般機車市場上市,而是專為商業用途,各商家可以透過客製化方式,提出各自的需求來組成車隊。

這次推出的新車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電動輔助自行車 Klever B-Ionex。

這次推出的新車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電動輔助自行車 Klever B-Ionex,這是由光陽旗下的光聯輕電打造,這其實已經是第 2 代產品,早在 2013 年便已經在西歐市場銷售,並且大獲好評,這次趁著 Ionex 發表一同進軍台灣,同時今年底就會開放一般民眾購買版本。

 ↓↓點這裡進一步了解電動輔助自行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