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 EyeSight、新增油電動力!日規 Subaru 小改款 XV 發表

2018/10/13 09: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兩車改款重點為配備升級、調整,先前旗下車款就只剩下 XV、Impreza 未搭載 AVH 車輛暫停維持系統,日規版在這次小改後,一併補上,同時也為 XV 追加 e-Boxer 油電動力 Advance 車型,並把 EyeSight 新增 SVM 車側影像輔助系統,預定 11/12 開賣。

此次小改款,XV 追加Advance 油電車型。

所謂 AVH 車輛暫停維持系統,在停等紅燈時,駕駛不用持續腳踩在煞車踏板上,系統即會將車輛自動靜止,待綠燈通行後,只要輕點一下油門,車輛就會立即跟上,可幫駕駛減輕塞車帶來的疲勞負擔。

XV Advance 油電動力的架構上,其實是與第五代 Forester 油電款相同。

XV Advance 油電款以 2.0 升水平對臥引擎與電動馬達做結合,引擎本體有 145hp/19.2kgm 最大輸出,電動馬達可提供 13.6hp/6.6kgm 功率,至於綜效輸出目前尚未公佈,輔以 CVT 變速箱做搭配,平均油耗可繳出 19.2km/L。

瑚藍新車色為 XV Advance 油電款所限定。

強調環保節能議題,珊瑚藍新車色為 XV Advance 油電款所限定,外觀配有 LED 頭燈、18 吋鋁圈等配備,並在前下擾流、霧燈蓋、車身側裙等部分施以銀色烤漆,豐富視覺層次感。

內裝配色與外觀相同,在中控台以及門飾板部分加入藍色烤漆塗裝,配備並新增前文提到的 AVH 車輛暫停維持系統,並在 EyeSight 系統追加 SVM 車側影像輔助功能,進一步提升車輛安全表現,日規將於 11/12 正式上市,台灣估計要等到明年底才會進行改款動作,但導入 XV Advance 油電款的機率不高。

EyeSight 系統追加 SVM 車側影像輔助功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