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正式突破 100 萬!Honda CR-V 新年式剩 2 車型可選

2018/10/16 15:0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Honda

台灣販售的 Honda CR-V 國產休旅,未來不再有百萬有找的車款!Honda 今天發表 2019 年式 CR-V,取消原本的 VTi 車型,在 VTi-S 車型上導入 Honda Sensing,也使得 VTi-S 車型的售價,也來到 103 萬元,正式宣告以後沒有 100 萬有找的 CR-V 可買。

2019 年式 Honda CR-V VTi-S,標配 Honda Sensing。

Honda 表示,CR-V 第五代原定目標為 15,000 輛,但實際銷售達 17,934 輛,至今年 9 月銷售為止已達 21,758 輛。2019 年式 CR-V 調整為 2 個車型,取消 VTi 車型,年販售量為 2 萬輛。

如同先前所流出的資訊,CR-V 只保留 S 及 VTi-s 車型,並全部標配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與 S 車型的差別則是在於全景電動天窗、可調整高度的電動尾門、駕駛座 12 向電動調整、皮質包覆方向盤、霧燈/車側鍍鉻飾條等配備。

入門的 VTi 車型刪除,CR-V 僅保留 2 車型。

動力則維持先前設定,1.5 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193ps,最大扭力 24.8kg-m,搭配 CVT 變速箱,皆為前輪驅動及 18 吋輪圈,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6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球最有價值汽車品牌,Subaru 首度進榜

美國 CR-V 也爆渦輪引擎故障問題

RAV4 第五代進軍歐洲!Hybrid 車型打頭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