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4 TOYOTA Family Day 健走還可抽 Yaris

2014/09/19 12:28 TOYOTA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將於今年十月下旬起,再度展開一年一度的「TOYOTA Family Day」活動,今年將於全省舉辦五場,預計可吸引三萬名以上民眾報名參與。

為推廣健康,TOYOTA 於 2005 年起結合政府單位、民間團體及和泰所屬關係企業共同舉辦健走活動,獲得社會大眾廣大支持及迴響。今年,TOYOTA Family Day 即將邁入第十年,和泰汽車規劃了五條風光明媚、生態豐富,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的健走路線,持續推廣健康活力有意義的健走活動。

「2014 TOYOTA Family Day」自 9/11 起開始接受報名,報名費 150 元;報名者可獲得 TOYOTA 彈性運動包及活動手冊乙本。憑手冊可參與當天各項精彩活動,手冊內另附有摸彩券,有機會抽中首獎 All New Yaris 及 TOKUYO 按摩椅、DAIKIN 空氣清淨機等多項好禮。另外,今年還新增了完走摸彩活動,完成健走的民眾就有機會將瑞旭 AmTRAN 50 吋液晶顯示器帶回家。

為了慶祝十週年,除了健走之外,現場精心安排了一系列十週年特別活動,包括「TOYOTA 有氧暖身動一動」帶著大家一起為健走先暖暖身、十年夢幻泡泡秀及獨家氣球表演,還有 MOMO 家族特別為 TOYOTA 編排的十週年數字舞蹈,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今年度除了台北場次是由國都汽車及北都汽車聯合舉辦之外,其餘各場次活動是由 TOYOTA 各轄區經銷商個別舉辦,故無法協助跨區域報名其他場次。欲報名者,請至該場次轄區的 TOYOTA 展示中心繳交報名費,同時領取報名禮。相關活動詳情可至展示中心查詢,亦可至 TOYOTA 官方網站 www.toyota.com.tw、或致電 TOYOTA 顧客服務中心免付費專線 0800-221-345 查詢。

2014 TOYOTA Family Day活動時間地點:

日期

場次

地點

10/26(日)

國都X北都

台北市 道南河濱公園&市立動物園

11/01(六)

桃苗

桃園石門水庫

11/08(六)

高都

高雄澄清湖風景區

11/15(六)

南都

台南烏山頭水庫

11/30(日)

中部

台中東海大學

 

  • 參加對象:TOYOTA 車主及其親友
  • 報名時間:9/11 開始,除台北場 10,000 人名額外,其他各場次限 5,000 人,額滿截止
  • 報名方式:請逕自向各場次主辦經銷商報名(無法跨區報名)
  • 報名地點:TOYOTA 展示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