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 Toyota Camry 大改款!台灣中大型房車還有這些選擇

Ford 的中大型房車 Mondeo,2014 年就改為進口,曾導入 Hybrid、TDCi 柴油、Ecoboost 汽油三種動力,如今除了保留 Ecoboost 汽油動力房車版本,另外就是導入旅行車 Mondeo Wagon。在 Camry 大改款即將上市之際,Ford 也公布 2019 年式 Mondeo,增加全環式 LED 光條尾燈及尾門鍍鉻質感飾條,還有全新鑰匙外觀設計。

軸距為 2,890mm,具備 10.1 吋液晶儀表板、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8 吋觸碰螢幕等。Mondeo 售價 125.9 萬,Mondeo Wagon 售價為 135.9 萬元。

Ford Mondeo 同時也有販售 Wagon 旅行車。

VAG 集團旗下的 Volkswagen,目前在中大型房車部分,則僅繼續販售 Passat Variant 旅行車,四門房車就已不再導入。未來將以 Areton 這款轎跑車取代 Passat 的地位。

Skoda 部分,則仍維持 Superb Limo 房車及 Superb Combi 旅行車兩種車型同時販售的規劃,有汽油渦輪、柴油渦輪等多種不同動力選擇,Superb 有1.4T、1.8T、2.0T 三種汽油渦輪以及 2.0TDI 柴油渦輪等動力,分別有 6 速及 7 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

其中 Sportline 車型,提供 220 匹最大馬力,以及 35.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 6 速 DSG 變速箱,Limo 房車可在 7 秒完成時速 0-100 公里加速,Combi 旅行車則為 7.1 秒。並搭載 XDS + Sport 跑車化底盤。

Volkswagen Passat 目前僅販售 Variant 旅行車車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頂級電動超跑加速超威,價格更威

日本車廠誰的車用導航最好?J.D.Power 公布調查結果

台灣進口車市佔再創新高,與國產車差距更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